close

對我來說,每到一個國家,要留下深刻印象及回憶的方法除了靠拍照,更有效的方法就是"吃"!

日本的蕎麥麵、馬來西亞的沙嗲、泰國的打拋飯,每一樣都為我記憶中的旅程添加了幾分味道

說到我最常去的國家,
蔣勳老師曾這麼形容:「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國家國立的強盛和年輕,使得這個國家的的食物都充滿了"甜"味」
這是美國特有的味道


來到美國,尤其是我常待的德州。我總是會有幾樣東西是造訪必吃的。

早上,一定要喝一大杯的柳橙汁,才會有精神。
想起7-11的柳橙汁,40$的標籤,讓愛喝果汁的我常常在冰櫃面前掙扎許久。
而一樣的牌子,一樣的新鮮好味道,在這裡的價錢卻是便宜到不行,
除了水和可樂以外,這已成為每個家庭的必備飲料了。

另外我今天再次確認了有名的H牌冰淇淋的價錢,
整整是美國的3倍貴!
這讓剛從美國回來的我有種"賺到了"的感覺,當然不是只有"c o c o"
如果稍微不節制,脂肪和體重指數也會大幅飆高。


基本上,這些算是應該垃圾食物,
可是是值回票價的垃圾食物,
相信我,在美國吃過pizza後,
再吃台灣的你會很想殺出一句"這是什麼玩意兒呀!"
連加個起司都要加錢,台灣披薩店的起司量如果放到美國,
我想大概只有受雜披薩抗議A錢的分吧。

如果你來美國,就來吃垃圾食物吧。
當然不是只有垃圾食物,牛排和墨西哥菜,
在德州都是一級棒的

旅行嘛,就是要吃東吃西 買東買西 看東看西
不要嫌東嫌西,
這樣才能enjoy旅行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s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