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擁有愛情時,總是不懂得珍惜,

至少經過那麼多天後,我發現我是這樣。


人,總是在受傷後,提不起最初的勇氣,

至少經過那麼多天後,我猜你是這樣。


以前,當你說「你高興就好」的時候,

我總覺得你一點意見都沒有,你不重視我說出來的話。

 

直到,後來才知道

「你高興就好」是你給我的寬容與自由

只要我開心,你都可以配合。

原來我一直被你當做公主對待而不自知。

 

以前,當你說「再說吧」的時候,

我總是不知道,為什麼你不願意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直到,後來才知道

不是你不願意,而是你不敢給予我太大的承諾,

你怕自己做不到,怕我對你露出失望和難過的表情,

看到我難過,比你自己難過更難過。

 

我總不懂,為什麼你不跟我聯絡?

所以我只好一直不斷的吵你,因為我害怕你忘記我。

 

直到,後來才知道
原來你不是不愛我,你只是忙到沒有時間愛我

當以前你有時間去經營和付出時,我都可以和你吵說彼此合不來,

如今,你能留給我的時間更少了,你不願意看我因為你忙到沒時間付出而痛苦的樣子,

所以你選擇讓我走,給我自由,

希望我能找到比你更適合我的人。


連到最後你都這樣為我著想,

我知道我再也不能抱怨什麼,也抱怨不下去。

唯一能報答你的,就是愛我自己,好好過我自己的生活。

因為,唯有學會愛我自己,才能學會怎麼去愛你。

 

畢竟,有些人和有些事,是值得我一輩子學習如何去等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s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