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我不懂,其實我懂。

多少個日子裡,你以為你已全心的投入在研究裡,

以為這樣就能把往事當作是一場夢,

卻沒料到你終究還是無法不回想起來。

 

是她的故意,故意的打亂你的思緒,因為她不想失去你。

是你的刻意,刻意的把自己當成什麼都沒聽到,因為你已經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她。

 

一個月了,這一個月自己到底是什麼,你不知道。

每天過著看似和一般研究生無異的生活,

卻不曉,自己的心貌似被轟炸機炸過的戰場,滿目瘡痍。

 

過去的一年算是什麼?

如她所說像是灌著迷藥的愛情,你儼然成為了劊子手。

自此,你便像是洗刷不了冤屈的犯人,

只能不停的逃,從她的面前,朋友的面前,一直到自己的面前;

還在逃,卻也逃不了。

 

像是跌倒的小孩,你累的不想走了,

你更怕再一次跌倒,

只任憑自己的雙腳慢慢生鏽腐朽。

 

承受著這一切的你,大家都看在眼裡。

你說不是只有我痛苦,但是我不痛了。

忍著痛,擦著藥,我已經不痛了。

但是你呢?還任憑發炎的傷口化膿嗎?

 

我不要求你面對我,你昨天的話讓我覺得你現在還沒辦法。

但有空的時候,問問自己吧。

是什麼讓我生不如死、行屍走肉?

我是真的想這樣一輩子嗎?

我到底想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s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