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了,

今天在整理夏天的衣服:「﹝咦?泳裝耶」

才發現...

 

 

 

 

 

 

 

 

 

 

 

 

 

 

 

 

 

不會吧?

我今年夏天根本沒游到泳阿!!!!

 

 

唉,夏天就那麼過了...

我沒去海邊阿>"<

而且,說好的比基尼呢?

好啦,我承認我沒那身材...

可是人家就是想買嘛(扭~)

 

 

而且,某個傢伙還沒看過我穿泳裝的說...

好想跟他去玩水呀~

唉,想不到他就這麼走了,一路好走 (ㄟ...人家明明就活得好好的)


好吧,沒看到我穿泳裝是他沒福氣囉。

沒去游泳是我沒福氣囉。

 

期待下一個夏天,我一定要去玩水!!!

想看到我穿泳裝的,請提早預約囉!(不是叫你現在拖我去游泳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s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