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家路上聽到的歌,突然很有感覺,和心境有match到

該是要習慣沒有你的生活了。

==================================================

 

逝去的愛情,對現在的我來說,其實像過眼雲煙。

偶爾想起時,只是有種淡淡的惆悵。

無論是別人拒絕我,還是我拒絕別人,

在那場夢裡,我總會留下一些東西。


正確來說,我的初戀應該是在高一,

只是因為我太愛和朋友分享戀愛的喜悅了,而讓對方討厭我,

他是真的討厭我,那句「如果你不要告訴那麼多人,我還不會那麼討厭你!」我都還一直記得。

高二那年,我還一直祈禱,不要跟他分在同一班,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但有趣的是,對方好像也沒那麼在意。

於是日子就這麼過下去,總是在遠處望著他的我,

最開心的事就是改到他的考卷。

後來,再次喜歡上他是高三吧,

有了上一次的教訓,我當然是默默的欣賞啦。

想起有段時間坐在他後面,真的超幸福的!

對於我來說,每天都能欣賞他的背影,就已經夠了。

當我畢業時,我還大哭了一場哪!


自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變成了雙子控吧。

就是喜歡那種賊頭賊腦、頭腦動很快的人阿!

也可以說,是在找尋像初戀的他的替身吧。


後來有喜歡上另一個雙子,可惜因為某些原因(搞神祕...)

我註定和他沒有結局,於是在熱戀過後,我提出了分手。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啦,比起戀人我想更像兄妹吧?

喔,對了,初吻送給了這傢伙。

從那時候,我向他學會了不開心的時候去喝點小酒,

因為我不想學抽煙,我自己覺得觀感不好啦="=

卻意外的喜歡草莓,因為他抽草莓煙阿!

到現在,我還是很愛草莓的圖案喔0.0


第三段,算是插曲吧。

還是一隻雙子,只是歲數比我大蠻多的,

就是喜歡雙子那種鬼靈精的性格阿...XD

不過,因為在我說喜歡他之後,

他就把我當做女朋友,一起出去玩時,沒經過我同意就站我站的很靠近,

一整個不舒服阿>"<

於是,我甩了他,

其實我是怕他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明我的感受。

就這樣,躲了起來,封鎖了他(咦...這手法好像在哪看過?)

反而造成他更大的傷害,我到現在還過意不去哪...

但也因為他,我開始學著使用BBS

當初是他告訴我有這東西的,(人家是學資工的喔)

也才有我下一段的戀曲。


第四段,算是最為傳奇性的一段嗎?


一個PTT健康版的病友,

起初只是因為罹患癲癇,想找個男性朋友一起看棒球、打桌球

誰知道,遇到的卻是一個女孩。


一開始,會和女孩討論就醫和病情的問題,

而女孩也很用心的,以過來人身分陪伴他去找醫生、看醫生。

久而久之,對於男孩來說,向女孩噓寒問暖成了一種習慣。

對女孩來說,雖然他不及雙子的聰明伶俐,

卻在不起眼的外表下,有顆溫暖的心,打開了女孩的心房。


某天,男孩在MSN上不經意的透露了對女孩子的愛慕之意,

其實女孩也對他有感覺,只是礙於不知道那是欣賞還是愛,

再加上對上一段情的愧疚感,不敢貿然行動。

直到確認了自己心意,才鼓起勇氣對男孩大聲的說:「我喜歡你」

就這樣,這兩個病友兼網友就在一起了。


故事還很長,想知道健康版鄉民和女孩的故事?

請準時點閱小睏的網誌吧(吊胃口...)

重點是,

這段感情讓我深刻體會到何謂緣份,

緣盡了,就學著放手吧。

而且,也因為他,我開始往宅的路線走,

也開始喜歡看棒球。

最重要的是,戀愛的品味變了...


現在即使雙子再多麼冰雪聰明,我好像都不會特別喜歡耶(其實也很難講?),

反而在路上看到那種樣貌平凡,靜靜的卻很穩重、靦腆的男生會讓我多注意一眼,

所以,這算品味變差了嗎?(ㄟ...你看不起穩重男喔?)

 

總之,本姑娘目前單身,

歡迎來找我聊天,男女不拘,不過要小心,說不定我會愛上你

(迷之音:師兄,我掩護你,快逃吧!免得喪命於這女魔頭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s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