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成為自動化的過程後,我,還是人嗎?

每天早上,把對他的想念拿來配咖啡。

公司裡,在Word視窗下藏著說不出口的我愛你。

無趣的課堂,練習本裡他的名字早就如滿天飛雪般,覆蓋偉人的理論。

回家的路上,精準的算出怎樣的禮物對他而言才能產生效用極大化?

當人的頭腦每一分每一刻都能想到另一個人,我還是我嗎?

我還是人嗎?

當對方不再有任何反應,這些想念與做為是為誰?

像生產線上的機器,沒有思想的重複,

直到壞死,被抬出工廠的那一天,

才知道,傀儡也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s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