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寫了那麼多天的失戀故事,改一改風格,

來寫一件趣事好了!

不嫌棄的話,請搭配使用...  棉花糖<好日子>

 

============================================

某天,故事發生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我的前room mate兼好姊妹-阿用小姐(別懷疑,她真的不是男的喔)

由於看我連日心情不太好,就提出要和我喝杯咖啡、續續舊的好主意。

那天,我和她從捷運劍潭站搭捷運前往我們要去的捷運雙連站,

目的地是位在民生社區裡的朵兒咖啡館。

不過,因為這不是遊記,

所以想知道那天我們出遊的詳細過程的請左轉至阿用小姐的網誌


「逼逼逼逼....」捷運離去的聲音,

在門緊關之前,Miss用以及她現在的RoomMate Miss瑛鴻 趕緊跳上捷運。

捷運上,就算不是尖峰時刻,人和人的距離也只有一個轉身,

一不小心便會與陌生人對上眼。

如果是美麗的邂逅那還好,否則可就尷尬囉。

底下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阿用:「ㄟ,你們兩個有沒有聞到食物的味道?」

瑛鴻:「嗯?」

我:「沒有耶...有嗎?」


沉默了30秒...


我:「ㄟ,阿用,好像真的有耶。」

阿用:「!」

瑛鴻:「?」


我:「如果真要說,好像真的有薯條的味道!」

阿用:「噗.....」

瑛鴻:「呃......」


話畢,

我從捷運車門的反射看到她們指了指我背後,

正回頭問她們怎麼了的時候...


就存在於我一個轉身的地方,


一位姑娘,


帶著一副眼鏡,


就在此時與我四眼交會,


重點是.......



 

 

 



 

 

 

 

 


她的手中正拿著那快被捏爆的麥當勞的紙袋!!!


是的,我猜她想捏爆的應該是我吧....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故,在那一站她就下車了...

不過,也算是為生活增添了一種趣味,

總之,之後的事我就不多說了。

大家請記得,別像我一樣白目捏...

否則有天可是會在捷運上被當橘子捏爆的....

 

IMG_0642.JPG...只屬於你與我的,棉花糖‧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s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