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睏第一天上學的日子,他在日記上面這樣寫著:

「坐在我位置旁邊的是肥肥,看起來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同學。

班上的班長的綽號叫做老大,為什麼會被這麼叫呢?是因為他都不說話嗎?

還有一個叫梅子的女生,他好活潑喔,我覺得我應該可以跟她變成好朋友......」

正當她寫到一半的時候,聽到有人叫她的名字。

「小睏,拔拔回來囉,要不要下來?」馬麻問

「好阿!」她飛快得從三樓衝到一樓,看到把拔坐在餐桌旁等著她哪!

她好開心,迫不及待的把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告訴把拔。

講到一半,覺得口渴了。看到桌上有杯倒好的開水,就一口氣喝了下去。

「咦,甜甜又酸酸,然後還苦苦的,這是什麼奇怪的飲料阿?」

馬麻這時候走過來,看到桌上的杯子空了,驚訝的問:「你把酒喝掉了?」

「啊?那是....酒?」

「嗯,你忘了嗎?你大姊和姊夫去蜜月旅行的時候帶回來的梅酒啊。」

「梅子酒....我頭好像有點暈耶,先...回...去...了。」

 

一直到隔天,小睏還是很在意昨天晚上喝到梅酒的事,

她覺得自己喝酒的事如果被其它同學知道,一定會覺得他是個壞孩子,然後都不跟他玩。

梅子會說:「你幹嘛喝掉我阿」

老大說不定要依法把她送去關,

「怎麼辦?我的人生就這樣結束了嗎?」

(其實是我掰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s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