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過後的第五個月,在這世界正歡天喜地的慶祝新年時,我依舊想著他。

即使今年冬天他早已不在,我卻依然惦記著那年夏天在機車後座那樸實的背影。

他曾經說過:「愛一個人是一輩子的事」,至今我仍然深信不疑,那他呢?

我不曉得在經過這樣的撕裂後,他對愛是否依然相信?


世界上形形色色的人,有形形色色的愛情,

哪一種最適合現在的我,我並不是很清楚。

對於愛,我是如此的渴望,

期望有一個人能將我捧在手心,小心翼翼,彷彿照顧嬌嫩的花朵般的照料我。

然而,卻又不想如同愛情轉移一般,把對於他未完的期待投射在他人身上,

這對別人豈不是一件不公平的事。

像我這樣如此念舊到相信每一件往事都有其存在的意義,又怎能叫我不勾起回憶呢?

也許對我而言,最理想的愛情真的就只有一次吧,

因為當有第二次出現時,我就是會不自覺的比較。


如果說,我堅持下去呢?

五個月內,我不斷的尋尋覓覓,無論是放棄或堅持的理由,

但最終,也不過就是理由而已。 

事實是我還是無法忘記他,無論快樂或是難過。

我就是想愛他、就是想關心他,

即使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卻還是學不乖。

或者換成積極一點的說法,我就是相信"愛"。

心底深處相信著,總有一天他會重新回來我的身邊,所以我更要隨時準備好自己。

當他想回頭仰望的時候,我就能以最優美的姿態與笑容歡迎他回來。


是的,我不會放棄的!

雖然我知道今天我打完這篇文章後,也許會有很多因素讓我又搖擺不定,

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你,當我又開始想放棄時,請鼓勵鼓勵我。

畢竟,愛是全世界最強大的力量,能化仇敵為朋友,

得著神的愛,我們得以脫離罪惡;

得著父母與家人的愛,我們得以在家庭裡遮風避雨、成長茁壯;

得著朋友的愛,我們得以分享彼此的生活與心事;

得著情人的愛,我們得以在彼此的眼眸中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

最後願你我的每一天,都能活在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s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