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2點20分」,剛躺下的我拿起了床邊的手機,以確認我生活不正常的程度。

不知道是不是皎潔的月光害得我特別亢奮,我執意撿起了那深埋的愛情的碎片,想測試自己的心有多少能耐。

 

字字句句,刺痛的感覺依然存在,但是再痛我都忍下來了,

直到那句「愛你~」,徹底的劃破了我的衣服直入心底,

血濃似的從眼眶湧出無盡的思念,我輸了。

輸的徹徹底底,也許是我一開始就不希望自己贏吧。

 

放下手機,任憑思念滿溢,遺留在臉上、枕頭上。

一晚就好,讓我做一晚愛情的俘虜,

當晨曦一照,我將依然是我;喜歡追逐夢想,勇敢做自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s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